close

第一屆 3D珠寶設計比賽-七夕憶佳人

 

    Snap1.png

  • Ø          比賽主旨

      提升珠寶產業升級,鼓勵設計師使用新一代電腦輔助設計科技,並促進  產業界學術界相互的技術交流與經驗分享,結合全台各產業公會與各大學校,協同珠寶設計軟體3Design法國原廠Vision Numeric來台舉辦第一個的電腦珠寶設計比賽。

  • Ø         比賽主題:七夕

        相傳織女是天上美麗的仙女,牛郎則是人間窮苦人家的孩子,兩人相戀織女下嫁牛郎,因某些原因和織女分隔在銀河的兩邊。每年的農曆七月初七相戀的兩人才得以相見。

  • Ø          主辦單位法國3Design原廠-Vision Numeric青騰國際有限公司
  • Ø          贊助單位:珠寶商情雜誌
  • Ø          投稿地址及網址91201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學府路1號 材料工程系  曹龍泉老師08-7703202#7560
  • Ø          報名投稿日期6/01~8/04
  • Ø          評審日期8/6~8/12
  • Ø         頒獎地點日期台北市立南港高工 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29號

                    8/16 13:30 行政大樓會議中心

  • Ø          獎品

         第一名 3Design全模組軟體一套(市價200,000)/珠寶商情一年雜誌

         第二名 3Design 設計版軟體一套(市價140,000)/珠寶商情一年雜誌

         第三名 3Design 設計版半年授權(市價 16,000)/珠寶商情一年雜誌

         第四名 3Design 設計版三個月授權(市價 8,000)/珠寶商情一年雜誌

         學生佳作:

         3Design 設計版三個月授權(市價 8,000)/珠寶商情一年雜誌

         學生佳作:

         3Design 設計版三個月授權(市價 8,000)/珠寶商情一年雜誌

  • Ø         投稿事項
  1. 每個參賽者最多投4張圖檔,其設計款式不限,但請註明是為何款型:戒指、耳環、胸針…。
  2. 參賽人若有二件以上作品參賽,獲獎以最佳名次為準,不得同時獲得二個以上獎項。
  3. 本次大會限投電腦繪圖3D圖檔。
  4. 投稿資料請燒光碟片或寄E-MAIL到投稿地址。
  5. 使用軟體不限,但投稿必須附上3D圖檔及粘貼不同視角的立體三視圖。
  6. 簡述設計理念,以200個字為限。
  7. 參賽者擁有其著作財產權,主辦單位及協辦廠商擁有公開播送宣傳之相關權利
  8. 參賽作品限未經任何形式公開發表,或未得過任何珠寶設計比賽之作品。
  9. 參賽者保證確實為參賽作品之原創作人,若參賽作品經發現或檢舉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除取消參賽資格外,得獎者將追回獎品、獎狀。
  10. 參賽作品如涉及版權或專利註冊等法律問題,一切由本人負責,主辦機構概不負責。
  11. .參賽者必須自行備份檔案,本大會不退還檔案。
  12. 參賽者必需註明設計作品是使用何種材質、寶石類型。
  13. 本比賽辦法如遇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之,並以活動網站公告

之內容為準。www.tw-qingte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s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