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之旅(第二天-曼谷)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目的地…「龍虎園」

 

來到了龍虎園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先去參觀啦…哦不…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做,那就是和我們的團長,一寸歌王「倪賓」合照啦,小弟我還真的是有眼不視泰山,鼎鼎大名的「倪賓」在我們這一團,我還沒發現,還是由路人先發現的,真是失敗丫,但還是要和倪大哥合照一張啦。來笑一個…疑~~我居然和一寸歌王差不多高也,不會我也只有一寸吧…

  

來到龍虎園就要來看鱷魚表演啦,但我們坐的位子不好,沒照到好照片,反到是看到了很多人在做打蚊子表演…

  

 可愛的梅花鹿

   

 

鱷魚學校…

 

如果之後有那個學生想要借用這照片來代表某人的話可和我說,但請不要著名出處…謝謝合作…

  

祝大家不要成為這隻因為不認真學習的鱷魚被抓包後掛狗牌罰站…共勉之…

  

倪大哥一家人餵奶…(怎麼聽起來怪怪的丫)

  

一隻小豬、二隻小豬…疑怎麼會有二隻小老虎在「扮豬吃奶」丫…

  

真的把小豬扮成小老虎也,以為虎媽媽真的那麼笨嗎?等小豬長大後…肉才多丫…養豬千日、用在一時…

  

 

鱷魚肉…鱷魚真的是都可以利用的呢,肉可以吃,尾巴可以煮…皮可以做皮包、就連鞭都有人要…不愧是他們的吉祥物(不過他們的吉祥物好像下埸都滿慘的,鱷魚、大象,都變成他們皮包上的吉祥物了,因該沒人吃大象肉吧…)

    

 

第二、三天的旅館-泰式渡假村東方格蘭(EASTERN GRAND)是個滿不錯的旅館哦

 

 

個因該是他們旅館的吉祥物吧,看不來是什麼東東

 

一進來就看到了一個很大的水池哦…

終於來到了我們的房間了…還滿乾靜的簡約風格

    

向外面看過去有游泳池也…稍作休息一下,下一個目的地「東芭樂園」…

「東芭樂園」--大象搖呼拉圈,原本聽人家說可以讓大象跨過去能過過運的…卻發生慘案…

 

離「東芭樂園」不遠的地方,來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哦…這裡的造景全部是用廢棄的花盆做出來的哦…

 

開車車…

 

臉怎麼那麼白 丫…

 

離開了花盆的世界後來到了我們的自費行程之一:「騎大象」

 

本團的二位美女,經過這次騎大象後,晉升為本團的音效人員…因為太盡責了…也為本團帶來不少樂趣…

 

疑…怎麼少了一隻大象丫,回頭一看怎麼大家站在那一動也不動的丫,你可以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看到了嗎??大象在便便…(大象:討厭…人家在用力中,當然不能走啦,等等我丫…)

大象司機跑下去幫我照的…

 

這裡的風景很美哦,真想躺在沙攤椅上喝個冰涼的果汁,吹著海風悠閒的過一個下午…

 

夕陽灑在海面上,一望無盡天空,似乎沒有天與地的分別了…

 

城市、大海、荒地,三者不相干的景色卻同時存在者…還有大象…

 

先說明我不是對大象的屁屁有興趣丫,我是對他屁屁上的星星有興趣…

 

雖然我們很高興的騎著大象,但也要為他們請命一下,可能是為了不讓大象亂跑,所以在可憐的大象耳朵上打了一個洞…因該很痛吧…

 

要離開了…說byby吧…

 

可愛的旺旺耍寶中…

 

我們的晚餐,小朋友:疑~~~要吃什麼好呢??

吃完後跑去抓龍,抓完龍又跑吃去送的宵夜「魚翅、燕窩及紅蟳冬粉」(魚翅是真的魚翅哦…因為裡面有「魚刺」)回到旅館也十二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s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