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之旅(第五天-曼谷回台灣)

早上起床了…今天真的是睡到自然醒呢...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照昨天晚上照不出來的窗外景色吧…看來今天因該會是個好天氣…

P1010846.jpg 

當然接下來要吃早餐啦,什麼??為什麼之前的沒有介紹那麼細…那當然是因為這是五星級的丫…

P1010870.jpg 

走近去一看…東西還真不少呢…

P1010854.jpg

廢話不多說,先來第一盤早餐吧…(他的叉燒包還不錯哦,後面黑黑的那一杯是泰式咖啡…喝起來,有像我們的巧克力咖啡,還滿甜的)

P1010848.jpg

他的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哦,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P1010851.jpg

第二盤早餐

P1010855.jpg    

吃飽了,再來個二樓大廳照吧…

 P1010866.jpg P1010868.jpg

 

要離開了,來和櫃台的合照吧…有種朦朧美…

P1010878.jpg

什麼還沒走哦…那再來和門口的小象合照吧,在不走的話我就要和遊覽車合照了啦…

 P1010883.jpg

「毒蛇研究中心」這是我們在泰國的最後一站了哦,要好好看哦…

 P1010901.jpg

合蛇玩親親…

P1010908.jpg

蛇肉好吃嗎??

 P1010937.jpg

為了讓我們看蛇的毒液,將蛇的嘴巴用力在碗上擠出毒液…不知道每天這個樣子表演會不會那天「精盡蛇亡」或是成為「歪嘴蛇」丫??

P1010914.jpg 

蛇鞭…請未滿十八歲屬蛇的朋友轉台,謝謝…

P1010920.jpg

離開了毒蛇研究中心要去吃飯了,在路上亂拍了一些照片…小朋友做鬼臉…

P1010962.jpg

好玩嗎?

P1010968.jpg

泰國的公車(可惜沒照到泰國的雙排車…失算)

P1010974.jpg

泰國的計程車,都是五顏六色的哦…聽說他們的計程車都是吃瓦斯的也…比台灣先進也…

P1010982.jpg

到了在泰國的最後一餐了…金氏世界記錄全世界最大餐廳~龍城溜冰鞋餐廳

 P1010992.jpg

 

「龍城溜冰鞋餐廳」進去前有三尊佛像聽說如果有水幫他們洗的話,可以帶來好運哦…

P1020020.jpg P1020025.jpg P1020039.jpg

「龍城溜冰鞋餐廳」:裡面真的很大一望無際…而且很有中國風,以為來到了北京城吃飯呢…

P1020045.jpg

真的很像皇宮的御花園呢…

P1020048.jpg

來用餐吧…看那光澤…真的好………鹹哦…難怪要放一杯水…

P1020053.jpg

很台灣味的菜色,白色的是花枝

P1020054.jpg P1020055.jpg P1020056.jpg P1020057.jpg

這個包著葉子的是什麼東西丫?會是肉粽嗎?

P1020065.jpg

原來是香雞城來這開分店了哦…口味很像哦…

P1020070.jpg

空中送菜:疑外面怎麼忽然那麼多人…快去看看…原來是空中超人在送菜也…丫你的紅內褲呢??

P1020081.jpg

還好跑的快雖然距離有點遠,但還有很多人都還來不及照呢

P1020082.jpg

「龍城溜冰鞋餐廳」:果然他們都是穿溜冰鞋送菜的呢,可能一方面是噱頭,一方面是真的太遠了,總不能叫他們在那麼多人的時後騎腳踏車或開車送菜吧…叭叭…讓開、讓開,我要送菜

P1020090.jpg

  P1020096.jpg

廁所的標示,很可愛吧,為什麼沒有女廁的呢??因為我怕被打…

P1020094.jpg

吃完飯了,再來拍一拍吧…

P1020100.jpg

  P1020104.jpg

 P1020106.jpg 

不虧是最大的餐廳,裡面還有船也,但因該只是給人用餐的地方吧,沒有地方讓他們跑…

P1020101.jpg

離開時來最後一張吧…(真的是人山人海也)

P1020120.jpg

出發最後目的地,素汪那普國際機場~~~聽說這個機場蓋了很久哦,有多久呢?聽說蓋了四十多年呢…如果當時剛出生的小朋友之後早點結婚的話都可以做公了也,可怕吧…

P1020160.jpg

來的時後沒有時間來照相,只好利用回去的時間多照一點吧…

P1020176.jpg 

整個牆壁都是用強化玻璃做出來的,在採光及設計上都有很好的效果哦…

P1020182.jpg

很有泰國風的…背景…(雖然還是不知道後面那二隻是什麼東東,知道的人麻煩說一下吧)

P1020207.jpg P1020207.jpg P1020208.jpg P1020227.jpg

最後用買回來的紀念品來做為整個泰國之旅的END吧(為什麼不是曼谷包或其他泰國有名的東西呢??因為全送人啦,來不及照,只剩這個小東西啦)

P1020240.jpg

後記:

也許這次出去玩有旺旺吧,所以我們的確好運旺旺,我們四月照理說是泰國最熱的時後,沒想到我們到了泰國後就聽到說泰國最近下午一直下雨,有可能影響興致,確卻在這五天之中多多少少都有下雨,但剛好都是在我們室內活動或是坐車到下個定點的時後,所以沒有淋到雨也沒有曬到極猛烈的太陽(芭達雅除外,那時後的太陽極為猛烈,不過海邊當然就是大太陽啦,才有陽光活力的感覺,但也有烤焦的感覺就是了)

另外就是紅杉軍的問題,我們要去泰國的時後,在台灣還沒有聽過泰國有紅杉軍,反而是到泰國後一打開電視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紅杉軍,到了我們去芭達雅時紅杉軍在曼谷開始由靜態的抗議轉為比較動態的行動,我們要由芭達雅回曼谷時剛好紅杉軍要到芭達雅阻止東協高峰會,因而衝進東協與對話夥伴國高峰會舉行的飯店,之後會議被迫改期。最後在最後一天的機埸上聽到泰國政府下午宣布,曼谷以及周邊地區戒嚴,而台灣方面將泰國暴動列黃色警戒而曼谷、泰北屬危險地帶,而我們原定要去的「五世皇柚木行宮」因太近曼古的行政區,因而改去拜「四面佛」,也是不錯的行程,安全最重要,在這五天中雖然有紅杉軍的在抗議,但除了在電視上有看到外,就連路上連穿紅衣服的都沒看到,也沒有因此塞車而影響到行程,該玩的都有玩到、該吃的也都有吃到,還滿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ys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